wb:一块可颂小面包

1.5



斑斑看着他哥挎着一个粉嫩粉嫩的少女包一脸疑惑,“哥,你怎么背这样的包?”


段宜恩叹了口气抬头看到远处走来的人马上扯开嘴角,“我喜欢啊。不好看吗?”


斑斑刚想吐槽他哥突然转了方向的品味实在清奇,但又怕惹到他哥一个不高兴给他找麻烦,把他拴在公司脱不开身。


正在思考话术的时候远处的人走到跟前得意地笑,“这个包真好看!”


斑斑面对这个哥哥倒是没什么怕心,“Jack,这个包是你选的?”


“对呀!你看这双大眼睛多漂亮!”说着把段宜恩转了半圈指给弟弟看。


“没你好看。”段总裁低沉的声音温柔极了。



“我眼睛好看你昨晚怎么没看见!我掉眼泪了你都视而不见!”笑着的人突然炸了毛。



斑斑以为他哥对这位心尖上的人百依百顺从来没有不周到,没想到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。



“我在埋头苦干嘛,好了好了是我错了,这不是背一天包努力记住大眼睛嘛。”段宜恩摸了摸闹脾气的人的小脑袋。



“那今晚休息。”大眼睛的主人撅着嘴。



段宜恩把人拢进怀里,“今晚你要试试我能不能看到你眼睛,检验成果。”


斑斑在旁边听得一愣一愣,我的小模特什么时候能学会这种套路!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12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好吃的小面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