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:一块可颂小面包

1.6

#好久不更新,不敢出现了(嘻


入冬之前他们借着一次宴会提前抽身开始了只有七个人的小聚。


林在范跟斑斑不是第一次见面,但很神奇每次小斑都能戳到他的痛点,而且从小他们把弟弟宠惯了,小斑看到对方噎得说不出话更加乐在其中不知收敛,攻击一波接着一波不停。这次他又主动过去把林先生拉到身边挨着坐,手舞足蹈地比划着什么。


朴少爷坐在一头跟崔家弟弟聊新歌发行的事情,眼睛却一直瞟向小冤家那边。朴少爷脾气虽好,但是林先生被“欺负”的时候必定不退缩,把斑斑怼得只会拽着胳膊叫哥。林先生对外人总是和善地笑着,被小孩闹半天也不生气,但是晚上回家了才向枕边人诉苦,“我气不过,我好歹是他哥,他简直要上天了!”一边嘟囔着一边把朴少爷撞得说不出话,朴少爷心疼他受了委屈也不好叫停。这会瞥见斑斑手上越来越收不住的动作心里急得很,希望林先生一会多吃点心情好些,晚上他还能早点入睡。


段少爷的心头肉靠在他肩膀上,两人兴致盎然地听着现场版相声,其实大部分时候都是弟弟在说,但林在范一边点火一边被火烧到实在可乐。


小模特孤零零坐在另一头盯着斑斑,他跟大伙还不太熟搭不上太多话,何况心里挂着的人一个劲儿往别人跟前凑他也有几分不舒服。小谦心里犯嘀咕,该怎么融入他们呢,要怎么把他叫回来呢,说我要去厕所让他陪着行不行。


刚刚宴会上的自助他们没吃几口,几乎都在端着酒杯应酬,走完过场就集体溜了出来,几个人放下商场种种才能不设防地踏实吃顿饭。菜上齐之后朴少爷立即开口让大家上桌,林在范和斑斑在所有人起身之后握了下手。


“谢谢哥。”小模特吃醋的时候最好/调/教了。

“合作愉快。”今天晚上可以多啃一会桃了。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5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好吃的小面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